saw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进巨/铁血伦厨/斯赫/哈赫/HP/漫威/Loki

毁灭吧,赶紧的。


我现在想谏山创自罚三杯:

一杯敬艾伦 对他的极不尊重以及138的瞎jb乱写。

艾伦·耶格尔不是什么跳梁小丑。

艾伦最讨厌剥夺他人自由的家伙😅🙏

他不可能一边说让三笠忘了自己 然后让人家守寡一辈子

他更不可能一边追逐自由发动地鸣 然后成了个傻逼恋爱脑。

一杯敬所有给他写死的角色 白费了他们的英勇牺牲和誓死不灭的精神。

之前的悲壮故事我们之所以能接受,是因为剧情有逻辑有铺垫 属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不是现在这样强行大团圆的结局 否则之前调查兵团的所有无辜民众的惨死就没有丁点意义😅🙏

一杯敬曾经真心信任他的读者们 读者永远是受伤最大的人。

仅仅因为你是作者你就可以随意操控故事?

不顾角色的设定和故事的合理性?

我们信任你、相信你可以完美收尾扭转局势,结果你现在去学习陈凯歌?

《爱于宽容》?《和解是最美好的》?

涉及到人类这么多个世纪的根本问题,我不求你给我一个标准的答案,结果你给我整个大团圆鸡汤?

我们已经被你呛死了 谢谢。





现在只有两种情况能解释为什么巨人会变成这个样子....要么谏山创被人绑架了,要么之前全都是找人代笔的😅

当然,我还是相信他是故意的,他想要伤害读者的恶意太大了,这种行为呵呵



䃼一句;以上的文字皆是我对谏山创的不满还有愤怒,如果你还是坚持觉得巨人结局没有烂尾,只是不符合很多人的期待而已,那请退出。

真的不必要再给双方造成更多的伤害了。


PS: 我是艾笠粉 但是最近两话的艾笠....我只能说我一口也吃不下😅

想到竟然有正主塞糖却让我反胃的情况........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