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进巨/铁血伦厨/斯赫/哈赫/HP/漫威/Loki

我真的不明白谏山创到底有多恨艾伦和艾伦粉。


可能有人觉得谏山创懂个屁的艾伦懂个屁的巨人,但我想说;其实他真的很明白,明白怎么去伤害粉丝的心,他之所以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打击,也是因为他真的懂这些角色。


所以谏山创可以做到仅用短短几话,就把艾伦12年来建立的人物塑造轻而易举地毁掉,毁的一干二净、连渣都不剩。

莱纳也是同样的道理,阿明和三笠是慢性死亡。


他深知艾伦离不开自由这个词,所以他就让他成为一个跳梁小丑。

他深知艾伦有多爱他的母亲,所以就让他成为弑母狂人。

他深知艾伦有多珍视同伴,所以就让138里的他成为一个后退的小丑。

他深知艾伦最憎恨剥夺他人自由的人,所以他就让艾伦让三笠为他守寡一辈子。


他也知道第三季第11集母爱的光辉影响了多少人、也知道艾伦口中的自由是多少人追随的........他知道艾伦的粉丝有多喜欢艾伦,所以他就毫不留情地攻击,最后两话对艾伦的“毁灭性塑造”每一处都直击痛点。

巨人这种程度的结局烂尾,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它不仅仅是最后的剧情读者无法忍受,更是直接把前三季每一处经典的剧情安排都成为赤裸裸的讽刺和恶心,让读者再也没有勇气去回看和重温。

他的确是能写出白夜的人,但是他的心比被他写死的马莱军官更冷。



我真的很好奇谏山创是不是反社会人格.....他宁愿背着遗臭万年的风险也坚持要把自己12年来的巨人写成这样的结局———而且这些仅仅是为了伤害读者。

为了伤害读者、人物剧情什么的必须成为屎。

艾伦138的死我这个艾伦粉是什么感受呢?简单形容一下;就好比看着艾伦被一个操控者给冤//杀,把他最恶心最鄙视的罪名强加到他的身上,然后还要安上小丑的笑料。

你说艾伦追逐自由?你说他已经不再是剧情的奴隶?你说他把同伴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不好意思,你们这些狗屁纸片人说了不算😅我只想赚够我开温泉店的钱,读者意见什么的吃屎去吧。

你们应该庆幸团长莎夏和韩吉死得早,不然我保证他们会变得比艾伦莱纳更恶心。

谏山创把最后几话毁掉的角色创作出来的目的就是杀掉他们。

你以为你出生到这个世界上就很伟大了?不好意思你们只是工具人。



我还想说,不要在意jsc,他只是纯粹为了恶心和伤害别人而已......就让这些角色在同人世界里永生就行了,还有同人创作者和粉丝爱着他们。

那些四处刷艾伦带孝子、说他是史上最傻逼的男主之类的也不要理他们,他们根本不想去了解艾伦这个角色。

因为真正的艾伦已经在地鸣发动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属于jsc笔下的世界了,后面的艾伦都是谏人自己yy出来的。


写给艾伦:

我相信你在另一个又另一个的世界里 在孤寂的黑暗与日日夜夜所坚守的信念下、你从阴暗角落的臭水沟里向着自由的方向前进,越过了一切阻碍与无形式的枷锁,在暴风雨或是朝阳下重获新生。

你已经到达了世界的尽头。

你走出了巨人的那个世界,打破了人们口中古老且传统约束的二次元、三次元。

你不需要救赎,因为你就是救赎本身。

敬讨厌传统,敬无限的自由,敬艾伦耶格尔。

你走出了谏山创笔下那个残忍的变态的世界。


爱你,艾伦。



评论(23)

热度(2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